close

《在手心裡的》確定延期出本,真的非常抱歉!!

本子應該是會延後到七月份CWT出刊,因此四月份的ONLY場只有《視線彼端》會帶上去,加印的部分沒有問題。

這次已經預訂《在手心裡的》太太們特典會保留,到時候會再發一次信詢問意願的。

窗掉最大原因是剛好卡到期中考。上一次我已經搞砸了,這一次再砸掉我就真的GG了QQ

這本是由插花催生為突發本,當時我認為自己寫的完,没想到劇情發展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,我又不希望它太粗糙見世,於是便一直拖到現在。

這期間我的身體也出了一點毛病,所以真的没有辦法了OTZ

非常抱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5350951 

 

 



【刊名】在手心裡的 
【類別】Unlight衍生

【作者】水離灕
【繪者】FOXER
【CP】阿奇波爾多×利恩(Archibald×Leon)
【規格】A5
【文體】繁體中文
【價格】未定    
【字數】一萬以上
【攤位】ShiBaRa-UL ONLY 特一
【性質】正經向(內含R18)
【領取方式】四月份 ShiBaRa-UL ONLY|通販
【預購截止】2012/04/13 17:00
【特典】4/5前預訂可領R18特典
【內容】
從一無所有到擁有整個世界,所需要的時間只有一秒。
利恩握在掌心裡的東西從來不會放開,儘管最後它終究離開了他、並將他拋在身後的影子裡。
但他仍然緊緊握著拳頭,想要抓住的不是希望尾巴而是鮮明的現實。

阿奇波爾多沒有想過他會養小孩,或者說、試著養小孩。
後來他發現那不難。將自己充滿另外一個尚未成熟的世界不很困難。
而雖然不是他的本意,但不能否認當他看著那雙灰眼裡的自己時那種愉悅的感覺。

很後來很後來的時候,當他們終於在生命的另外一頭相遇時,那些真正適合被以此稱之的故事才剛準備開始。



試閱
【預訂頁】
【預訂結果頁】 



預訂表和推廣網誌裡是同一份,那邊填過就不用填囉W 

而關於上一本《視線彼端》。
《視線彼端》可以當成《One-sided Game》的番外或補完,拆開看應該也不會有衝突。
基本上就是阿奇跟在利恩腳步後面取回記憶的一些掙扎。內文除了試閱之外還收錄《自我憑弔》、《贖罪與悔恨》兩篇,顧及到已經收進書裡,所以這兩篇我從網誌上移除了。
涵蓋已經填了預訂表的太太們,《視線彼端》現在剩下大約不多了……老實說剩下的大概只有兩本(被揍歪
到時候應該會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加印吧,在此之前預訂完了就完了這樣。

[4/1]新的喊話區:
對不起!!!我不小心忘記把表單的留言區選成不必要了OTZ
我沒有要強迫大家留言的意思啊(奔走)
不想留言的話可以直接空白鍵或者打個「w」、「XD」、「艸」都可以OTZ

[4/8]呃因為我不小心忘記關預訂了……
所以乾脆開放到十三號(欸)XD 
正本裡本來就有R18成分,特典是全肉本。

 

※※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