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原動畫內容毫無關聯,純粹採字面意義。成分有 :熊菇、閃閃+貓、貝姐+王子(不死雙蘿亂入有)、劫影
→OK? 






[天空之城][熊菇]

「聽說技官是從那裡來的?」
「還有那個藍頭髮的女人。」
「好高,那是我追不上去的高度呢。」
「……雜碎你瞎了嗎,我現在不就在這裡了。」



[貓的報恩][閃閃+貓]

「這是什麼?牛奶?怎麼會在我桌上?」
「……啊。」
「嗯?古魯瓦爾多這是你的送嗎?教官很感謝啦不過為什麼要用盤子裝給我?」
「……不要問,你會怕。」



[移動城堡][貝琳達+王子]

「我覺得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。」
「……但是我不記得我看過妳。」
「如果古魯瓦爾多是王子,貝琳達就是公主囉?不然怎麼會見過呢?」
「雪莉快閉嘴過來!」
「多妮妲妳幹嘛--」




[心之谷][劫影]

那一年利恩五歲。
「阿奇阿奇、為什麼山谷會有回音?」「因為它沒有心。」
這一年利恩已經死了。
「大叔,為什麼你這麼討厭魔女山谷的蝙蝠?」「因為他們很吵。」
「……而你沒有心。」
我們都已經,沒有心了。


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