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莉莉的噗上超展開產物(X
劫影有,慎思











連隊基本上是不招募女性的。
可是總有一些工作是沒辦法由男人們獨自完成,比方說煮「好吃」的食物跟「正確」的縫補衣物的方式。
所以從某個開始,連隊開始招募少量的女性。大部分都是由附近的婦女志願擔當,而擔任的職務也都是煮飯縫衣及簡單治療包紮等等,許多近乎義務性的工作。


※※


在年輕的實習生之間流傳著某種傳聞。這不奇怪,每個地方多少都會有這種神秘玄乎的事情,人類的本性就是會去探索自己不明白的事,儘管有些並不是能夠掌握的。
比如說夜半無人的時候會聽到水邊傳來聲響,但是過去查看卻沒有人;黑暗裡會有閃爍的燈光,但方向卻是來自懸崖;無人的老舊建築裡木樓梯會發出詭異的吱嘎聲等等。


「還有一件事。」阿貝爾盤腿坐在床上,橘金色亂髮蓬鬆的像隻活力旺盛的年輕獅子,「就是送洗的衣服很容易不見。」
「只是送錯房間吧。」艾伯李斯特相當不以為然。
「不是,因為我去問過了。」
「你怎麼會這麼介意一件衣服?有點小氣哟。」布列依斯揚眉,語氣帶著一點捉狹。
「因為裡面藏著他的私房錢。」
利恩咬著零食走過,無視一臉悲痛的阿貝爾。擅自在對方桌上拿了清潔用具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俐落的保養起自己的武器。
「噗哈哈哈!你把私房錢藏在內褲裡嗎哇哈哈哈!」
「閉嘴!艾依查庫!你想打架嗎!」
古魯瓦爾多斜眼望著一觸即發的兩人,神色漠然,「吵死了。」
「教官來快要巡房了,你們不回去嗎?」利恩算了算時間,出聲提醒。
也算是打發了一場可能會驚動到教官的爭執。


※※


「所以消失的衣服到底都上哪去了?」
弗雷特里西趴在辦公桌上,他的雙胞胎兄長只是在看公文之際斜斜望了他一眼,「在村子裡。」
「耶?」
「米利安說的,他在村子裡看到有些孤兒身上穿著實習生的衣服,不過都是受損嚴重到看不出來了。」連隊的標誌、一些可以看出源自哪裡的象徵性裝飾都被拿掉了。
「這樣啊。好吧,反正小鬼們的衣服一個月可以申請一套,應該沒差吧。」


※※


阿奇波爾多把衣服扔過去。
利恩連忙接住。抱著乾淨柔軟的制服,少年一臉困惑,「我的衣服為什麼會在你那裡?」
「去洗衣服的女人那邊拿回來的。」點起菸抽了一口,不意外看見利恩嫌惡的皺眉。
「不要在室內抽菸,你這個老菸槍。你幹嘛特地去那裡打擾人家?洗衣服也很辛苦欸。」
「笨蛋。如果我不去你的衣服就回不來了。」阿奇波爾多搖搖頭,這小鬼到底有沒有自覺?


『利恩的衣服,麻煩交給我。我知道妳們沒有把他的衣服拿去捐,那麼請物歸原主吧。』
『……阿奇波爾多先生,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告發你私自外出買零食。』
『儘管去,反正也不是我吃掉的。』


利恩瞪著他,對方也回瞪。
然後同時嘆了一口氣。
「大叔你是笨蛋。」才一兩件衣服,申請就有了何必為難人家。
「你才是笨蛋。」要也是我的,哪裡輪的到別人。



[完]






※番外:


一、
「欸、水聲又出現了!那裡明明沒有人啊我剛剛才看過!」
「別、別擔心!這一帶一定很安全了我們回去跟教官報告吧快走!」


「洗個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。」艾茵從水池的草叢裡冒出來,變回人身後呼了一口氣。



二、
「又來了!謎樣的閃光!」
「好可怕快點回去啦!」


「弗雷特里西,嚇小鬼們很好玩嗎?」
「這你就不懂了,阿奇波爾多,這是在訓練膽量。」



三、
「欸,昨天又有人聽到空屋子裡樓梯的聲音了耶。」
「怎麼又來了!」
「咦利恩你還好嗎?臉色有點蒼白耶。」
「沒事。」


「阿奇波爾多我警告你,你不要再把實習生拐去那間鬧鬼的房子裡了。」
「他自己要跟我走的。」
「不准把頭轉過去!你是小鬼嗎!」



[完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